close


html模版范冰冰香港逛街 曾和男友李晨兩人在股市賺超3億
范冰冰香港逛街,范冰冰近日被拍到現身香港購物,她看上去瘦削瞭很多,不再是往日的“范小胖”,兩條細腿在破洞牛仔褲的襯托下,顯得白滑纖細。范冰冰戴著鴨舌帽、墨鏡,穿著黃色T恤加破洞牛仔褲,背著黑色背包,一副潮人的打扮。范冰冰在朋友陪同下購買瞭不少化妝品。

6月8日晚,郭品超發微博感謝《贏天下》的劇組給他慶生:“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好感動,謝謝我的傢人們!”還專門提到瞭范冰冰,“當然還要謝謝最美的冰冰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。”郭品超發微博稱,“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好感動!謝謝汽車4聲道擴大機我的傢人們,謝謝劇組贏天下,當然還要感謝最美的冰冰給瞭我一個難忘的生日。”他還配上瞭兩張圖,一張是自己手捧蛋糕的單人照,照片裡粉絲祝郭品超生日快樂的橫幅十分引人矚目。還有一張是和范冰DSP擴大機推薦冰的合照,照片裡范冰冰還穿著粉色的戲服,兩個人一左一右比著剪刀手,笑得很燦爛。

10月17日,范冰冰在微博曬出一組自拍,透露自己是一個人車用擴大機推薦偷跑出來的,還留言稱:“一個人偷跑出來的!會不會被抓走!哈哈哈哈哈!”照片中,她戴著帽子、口罩,素顏自拍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稱,“別跑,我來抓你瞭”、“美美美”、“膽子好大哦”。范冰冰還把口罩摘下來,竟然也沒人發現。隨後陳勵志透露范冰冰前兩天還到南鑼鼓巷溜達,坐地鐵,看夜場電影,吃烤串!笑侃:“你也是玩嗨瞭,別以為不會被發現。”(新浪娛樂)

15年,據最新一季報顯示,范冰冰位列唐德影視(300426,診股)第十大股東,持有公司股份257.98萬股,占股份總數1.61%,按停牌前股價64.98元計算,持股市值約為1.67億元。

讓范爺半年賺瞭2.3億的唐德影視股票自不用說,范爺最大的愛好就是買房!如今兩套高檔住宅區的公寓價值千萬,位於機場附近的高檔別墅市場評估也有兩千萬,當然啦,網友給的評估價格並沒有卵用,因為實際價格也會高出很多很多~她還成為瞭擁有加拿大房產的中國人,租金便可入囊一萬七千五,名下擁有瞭超過250萬加元的房產。

說完房,咱們再說說車,作為奔馳的代言人,冰冰擁有跑車SLK350,越野G55,還有一輛轎車S600,三輛車總價值接近353萬呢~

總的說來,兩人合體後,光從股市就撈汽車6聲道擴大機瞭3.56億。這還不算其他固定資產投資增值。

祝福每一對新人,尤其是看到兩人能賺這麼多錢,就覺得他們肯定會非常幸福的。(藍鯨娛樂)


股票池名稱含股票數評級機構

東莞證券月度組合10東莞證券銀河證券月度投資組合9中國銀河海通證券月度投資組合15海通證券東莞證券季度投資組合30東莞證券

汽車音響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dpn135n7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